Labels

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难道就不能帮吗?为什么?妈妈说得对,嘴唇薄的人没人性,又刻薄。。。往往会让我这一种人辛苦。。。

为什么要为爱所困呢?我看见两个人因为爱而让我看不起他们。。。第一个是我的最亲的人。。。因为分手而向周围的人发脾气,也不停得开始耍感情。。。另一个分手后却才知道已经失去了,而勉强的想要复合。。。让周围的人很辛苦。。。这两人可说是我生命里最影响我的人。。。我却因为他们分了手,而看不起他们。。。让我觉得他们把自己糟蹋到连人都不是。。。

而我被爱神耍了。。。为什么要喜欢我的最要好的朋友?让我失去了他,让我们不敢面对对方。。。却因为工作所需,而必须沟通。。。

为什么我的生活充满为什么?应该开始想解决方法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