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bels

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A Thought on Memories

你还记得我吗?

今天我看到了你,我们在同一个地方,你在东边,我在西边。可是你望我一眼,却认不出我,我对你招手,你的眼神充满了疑问。

你还记得我吗?我是谁,你知道吗?或许我只不过是你在世上认识的某个人,一点也不耀眼,也很普通。可是你知道你在我这些年的生活有多大的影响吗?因为你,我学了很多东西。因为你,我在那4天过得很开心。因为你,我勇敢去向社会踏出第一步,虽然到最后我还是放弃了。你真得不记得我吗?

是你变了,还是我变了?还是因为我曾经喜欢你,所以在茫茫人海之中看到你呢?

我在这十六年的生活,遇过了很多人,也爱过很多人。可是,我到底在多少个人的心目中有地位呢?到底还有多少个人记得我吗?

其实我很希望其他人能够记得我。每一次,我都会记得你们。路上遇到你们,都会和你打招呼。可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记得我。

你还记得我吗?

1 comment:

Shiau Ling said...

This post was a long time ago.. Yet i still remembered what exactly happened that day.. So i thought i might as well just post it.. again..